總網頁瀏覽量

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

賣仔了

  不知道為什麼今日大唐新能源發威,搞到其他的電力股都上升,中國電力這個我的乖仔,我都要忍痛賣去, 其實我都好想繼續持有(繼續收息), 但是我等錢用啊...

  中國電力這個小人物公用股,竟然是我目前獲利最高的股票,我都估唔到! 還記得當時我買這個股的基本條件是 
1)高息 
2)重要的個股用途 
3) 公司有好盈利 
4)股值底 

這是不是價值投資我也說不上, 因為我還在學習中。

賣了中國電力后, 我買入1833銀泰商業, 是的!是幾個月前小有名氣的銀泰,因為阿里巴巴和它有點關係, 但係買它的原因同阿里無關, 我只是覺得它 平!廉價!

買銀泰有點草率,事后我自己都有點後悔,下次要再考慮久一點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